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街道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3日,沙嘴街道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成立会议召开。团市委书记黄小华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开展了授牌、签订协议等规定动作,并选举确定了沙嘴团工委、走向哈佛培训学校、刘口社区、市青年创业者协会为轮值主席。
  会议指出,要着力凝聚青年,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要聚焦青年,立足社区开展各类青年活动,打破行业、层级、所有制的界限,建立健全“横向联合、纵向联动、分级负责”的区域化团建整体推进工作格局。要深化联动共建,切实促进工作开展。沙嘴街道团工委作为牵头单位,要积极联系指导各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协调和配合作用。共建委的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沙嘴街道团工委,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参观交流等活动。要推动人才整合,切实凝聚青年力量。充分利用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的桥梁纽带优势,大力发挥青年工作平台的人才整合作用,深入推进区域青年人才一体化进程,更好地发挥青年队伍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

  据悉,此次成立的沙嘴街道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作为试点单位,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按属地就近原则以沙嘴街道团工委为核心组成议事协调机构,具体承担加强区域内成员单位的交流联系,整合区域资源,立足区域开展各类青年活动,实现对区域青年的联系和覆盖,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本网实习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