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移民局召开移民培训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4日,省移民局召开移民培训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市移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规范移民培训工作,提升移民培训质效,重点整治培训工作管理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移民培训资金管理安全严格、组织实施有序规范,档案资料齐全完备。
  会议强调,要按照专项治理部署要求,对照问题清单开展专项整治,逐项对标清查,逐一挂账销号。对资金滞留、发挥效益不好问题,要根据原因分类制定措施,明确资金消化和项目实施进度,做到应培尽培,应补尽补,全面完成培训任务;对组织不规范、实施不严密、针对性不强问题,要通过补充完善合同约定、强化培训环节监管、落实后续跟踪服务、精准确定培训内容等措施,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提高培训实效。(本网记者 郭闪 通讯员 代先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