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政法委第六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2017年第六次全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力以赴抓好政法维稳综治各项工作。
  会上,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政法委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就九、十月份工作情况,以及下阶段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郭生元对九、十月份全市政法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市政法机关在服务发展、维护稳定、专项整治、综治平安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效,为十九大期间我市社会政治平稳提供了有力保障。
  就下阶段重点工作,郭生元强调,要讲政治、重学习,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按照领导班子带头学、结合本职工作学、围绕年度目标学、针对问题集中学等要求,紧跟形势、强化党性、增强责任,使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政法工作中。要细排查、重化解,切实解决一批影响稳定的矛盾和问题,继续扎实做好十九大后的维稳工作,全力维护政治社会大局稳定。要抓整治、重打击,全力抓好反诈禁毒除霸攻坚战役,形成全民反诈禁毒除霸的浓厚氛围。要开清单、重补火,上下配合全力以赴抓好年终迎检各项工作,高标准迎接省、市两级检查。要打攻坚、重脱贫,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早谋划、重调研,切实谋划好开年各项政法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记者 陈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