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力保“路畅民安”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5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仙洪省道张沟八台村、三同村三叉路口等地安装交通标牌,提醒交通参与者提前防范,减速慢行,注重安全。这是该支队为有效遏制交通事故,力保路畅民安,筑牢生命防护工程的又一举措。

  该支队将交通设施建设向农村道路延伸。各大队对农村道路危险路段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上报整改报告至支队,再由秩序科根据情况统筹规划,安装设置交通安全标志、标线等。

  交警支队还充分发挥农村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的作用,加强对过往车辆的检查,查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车辆。11月14日上午11时,四大队民警在318国道胡场段巡查,发现一辆工程车后面的车斗竟载满了人。当即拦停讯问,得知司机沈某系钟祥人,正搭载14名电力工人到某地施工。民警对沈某的危险行为予以严厉批评,并依法处以其罚款500元,记6分的处罚。对施工人员,民警要求他们搭载客车到目的地。

  当日下午3时许,七大队民警在仙洪线巡逻,发现一辆大货车满载木头,拦停检查,发现该车严重超宽,依法处以司机陈某罚款200元,记1分。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通行秩序,各大队都采取了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加大了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有效加强路面管控,通过查纠交通违法行为,将事故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之中。(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