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干河办事处

  11月13日下午,干河办事处在德政园社区召开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会上,大家纷纷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社区发展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各社区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记者 鹿丹丹)

 

郑场镇

  11月13日上午,郑场镇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

  会上,全体成员原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第一部分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以及权威媒体解读文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多吸“精神之氧”,多补“精神之钙”,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建设水乡田园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张钰 特约通讯员 尹星晨)

 

郭河镇

  11月13日,郭河镇组织全镇60多名移民代表,在百胜村移民培训基地开展学习十九大暨第二期水产养殖技术培训。

  会议对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提出的新的历史方位、新的伟大使命、新的理论成果、新的战略安排、新的发展举措等进行解读。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重点亮点,以及市委书记胡玖明在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移民代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催人奋进,让人豁然开朗,备受鼓舞,国家的飞速发展和党的坚强领导让大家信心满满。(记者 张曼 通讯员 易亚雄)

 

通海口镇

  11月13日,通海口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大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该镇实际,就如何推动乡村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忠实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会议要求,要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各项具体工作;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记者 张曼 通讯员 喻姗娜)

 

市政务服务办

  近日,市政务服务办深入精准扶贫驻点村沙湖镇群合村和文明创建对口村干河街道三桥村,为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村组干部、群众代表一起热烈讨论如何用十九大精神指引当前农业农村工作。

  在宣讲过程中,工作人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广大群众作了宣讲。要求村组干部在学好学懂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同时,落实好惠农政策,唱好乡村振兴曲。结合当前的农村实际,牵紧新型市场主体牛鼻子、迈开土地流转大步子、走出三产融合新路子、富裕集体经济钱袋子、夯实基层党建硬底子、甘当热爱农村的泥腿子,进一步落实扶贫政策、夯实产业支撑、压实工作责任,以绣花的功夫和扎实的作风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潘芳)

 

市国税局

  11月15日,市国税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沈祥华为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通过宣讲,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上拓宽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力,对全局上下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将通过搭建平台学、集中讨论学、融入日常工作学等三种方式,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讯员 刘远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