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工商局登记注册窗口为企业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一流的营商环境,是城市的一张名片。作为与企业密切接触的前沿阵地,市工商局登记注册窗口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助推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推出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化服务的制度措施,为企业打造碧水蓝天营商环境。
  为切实掌握新开办企业登记注册现状,对新登记企业进行随机抽样调查。发放《开办企业调查表》,针对名称预核准、办理登记注册、税务部门定税、办理公章刻制备案等企业开业注册的各个环节进行调查,重点查看企业登记办件从受理到办结用时是否在承诺时限内,是否存在超时办理现象,是否存在行政服务不作为、慢作为问题。截至目前,已收回《调查表》23份,并针对存在问题开展自查。
  精简和规范办事项目,梳理并制定“最多跑一次”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最大限度降低企业成本,让群众和市场主体切实体会到简政放权改革红利。
  以简政放权、便民高效为导向,不断拓展“多证合一”事项;全面应用全程电子化网上登记系统,推行“网上登记,一次办好”;扎实推进企业名称登记改革,实行自主查询、自主申报、合并登记等便利化措施;积极搭建“政银合作”机制,推行商业银行免费为企业代办登记服务;进一步健全限时办结制、一次告知制、承诺服务制,不断提升登记服务水平。(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