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谊群到胡场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周谊群在胡场镇调研时强调
    以新时代引领新发展 以新征程奋发新作为

  11月21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到联系镇胡场调研指导工作,检查督导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他强调,胡场镇党委政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新时代引领新发展,以新征程奋发新作为。

  在下麻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周谊群指出,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自觉服务“乡村振兴”这个重大战略,把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深度整合。

  在精武食品工业园、百炼公司,周谊群走进生产车间、项目建设现场,认真查看企业生产、产品研发等情况,鼓励企业要瞄准科技前沿,以“互联网+”思维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模式,以产学研合作延伸产业链条、扩大市场份额,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听取胡场镇党委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周谊群指出,胡场镇党委政府班子坚强有力,团结向上,负重奋进,成绩突出,经济指标可圈可点,农旅融合发展迅速,改善民生卓有成效,从严治党深入推进,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稳步提升。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细化工作举措,既紧盯工作任务,又努力跳起摸高,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为全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完美收官多作贡献。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发展方向,科学谋划,精心布局,努力培育和建设一批绿色优势项目,带动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夯实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记者 刘贤双 通讯员 平洪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