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潜江智障女子仙桃被撞 交警救治后助其返家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唉呀,我们都找了她好几天,没想到警察这么远把她送回来,太感谢你们了!”11月21日晚,当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将潜江籍智障女子送至家中,其家人喜出望外,感激不尽。

  11月17日下午5时30分许,三伏潭镇留名口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当地村民郑某某骑一辆三轮电动车,不慎将路边行走的一名中年女子撞倒在地。路人报警后,四大队指导员邓文华、副大队长许诺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发现被撞女子身上有挫伤,需要送到医院救治。但是在询问该女子姓名、地址时,她无法说清。只告诉民警她来胡场镇找人办事情。民警无法,只得先行将其送进医院救治。11月21日,医院要求女子出院,民警于是将其接到四大队。再次询问时,女子称他们只要将她送到毛嘴镇,她就记得回家的路了。于是民警将女子扶上警车,沿着318国道寻找其住处。到达毛嘴镇后,民警察颜观色,和女子用心沟通,顺着其模糊的记忆,好不容易找到其娘家——潜江市泰丰街道葛柘村。

  当其母亲看到女儿,高兴不已。得知女儿流浪到了邻市,被车撞伤,治好又被警察送回时,连声道谢。据了解,该女子姓代,因智障原因,与丈夫分离,现住在娘家。民警临走时,还叮嘱其母亲一定要看管好女儿,避免再次离家出走,出现意外情形。(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