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办事处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十九大精神宣讲,为我们基层社区工作者指明了方向。我们回去之后认真学习,把十九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在社区内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20日,在干河办事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上,各社区工作者、各村干部纷纷谈感想、谈体会、谈下一步工作计划。

  辅导报告会上,干河办事处负责人从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七个方面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办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力度,加大落实力度,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建设美好干河,为实现我市水乡田园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