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轮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党的十九大主题的关键词是使命、旗帜、目标。”11月22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轮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级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沈祥华结合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深入浅出、具有针对性的解读和宣讲。

  报告会上,沈祥华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走进一个新时代、跨越两个新阶段、落实三项新要求、谋划四个新方略、实施五个新部署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200多名学员,一边聆听,一边在笔记本上认真地做着记录。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内化于心,还要外化于行。”仙桃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伟说,作为高校教师,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者,帮助学生扣好走向社会的第一粒扣子,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学生搭建好舞台。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文说,教育系统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就是要做好“三进工作”,让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宣讲报告为我们更好地理解十九大精神作了非常好的引导。”团市委副书记陈文婷说,我们要努力为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和共青团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辉说,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统筹城乡发展,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以农村垃圾、污染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举措,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

  “听完宣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理解。”市水务局党组成员、防办副主任李建平说,在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基础上,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基本方略,遵循湖泊的生态功能和特性,严格湖泊水域空间管控,强化湖泊岸线管理保护,加强湖泊水资源保护和水污染防治,开展湖泊生态治理与修复,健全湖泊执法监管机制。(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