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2日,省委组织部基层办主任胡勇一行来我市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相继开展非公企业党建“两年提升行动”、全力推进非公企业党建“五建一活动”,组织实施“百日攻坚行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有效措施和方法。今年,我市坚持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覆盖纳入基层党建“整市推进”计划,推动实施“百日巩固行动”,形成“机构健全、大员上阵、上下联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格局,持续用力把“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上新台阶。

  在听取了我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汇报后,省调研组对我市坚持有力领导、有序推进,做到有形覆盖、有效覆盖给予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开展,省调研组指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当前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薄弱环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摸清底数,扩大覆盖范围为发力重点,针对摸排情况,找准主要矛盾,坚持真抓实干,在有形覆盖的基础上,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有效覆盖,切实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作用。

  随后,省调研组参观了楚苑农家小院党支部阵地,了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