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初冬晨练拾钱包 物归原主似暖阳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我早上怎么没看到你,想接你过早,感谢你。”

  “这是我应该做的,阿姨,不用感谢。”

  12月6日早上,市民荣女士和网友英子正在微信上回忆前一天让他们相识的暖心事。12月5日,网友英子捡到荣女士的钱包,十分着急,通过各种方式寻找失主,最终物归原主,让原本不抱希望的失主荣女士十分感动。

  5日早上,英子像往常一样,带着微马队队员在体育广场锻炼。七点半左右,英子去广场厕所,一进去就发现门上面挂了一个包包,她看厕所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就急忙跑到门口喊着“谁的包包忘记拿了”,周围晨练的市民都说不知道。随后,她拿着包包跑回锻炼的地方,跟队员一起打开包包,里面有手机、身份证、现金、公交卡、钥匙等物品,英子看到这么多物品,替失主着急,想拿起手机联系失主朋友,手机锁屏了。英子又赶紧发动队员问广场上其他晨练的人认不认识失主,知不知道谁的包包掉了,临近上班,大家还是没找到失主。无奈之下,英子带着包包去上班。与此同时,她想到微信朋友圈上人多力量大,应该可以找到失主。于是,她又在朋友圈发布失物信息。

  “我的手机怎么在你手里。”

  “你是失主吗?我在广场厕所捡到一个包,你叫什么?”

  八点半左右,失主的电话响了。英子谨慎跟对方沟通,核实身份证上的名字和包里的物品。随后,失主荣女士来到英子上班的地方拿回包包。

  “我看到本人的时候,也对照身份证上面的照片仔细看了的,我也担心有人冒领。”英子回忆道,荣女士不知道自己包包掉到哪里了,虽然有手机在包包里,但她担心捡到的人把手机关机了,就没有抱任何找回来的希望。一直在包包掉了一个小时后,在其他朋友的鼓励下,才拨通了自己的手机,就找回包包。

  荣女士拉着英子说了很多感谢的话,并主动加她微信,说以后多加联系。

  “这是一件小事,是每个人应该做的,我没想到荣阿姨还这么客气,今早说接我过早,刚好我有点事没按时去广场。”英子不好意思地跟记者说,真的是很小的事,不用宣传。福往者福来,每个公民捡到东西归还都是应该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