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剅河镇大力开展法制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4日,剅河镇联合派出所、工商所和食药监管所等执法部门在该镇交通路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法律小常识展板15块,咨询台四处,向群众发放《药品管理法》、《食品安全法》、《民法》、《商法》、《刑法》等各类法治宣传册300份,宣传单600份。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前来学习法律知识,参与法律咨询。

  随后,剅河食药监管所将活动深入村(居),除布置宣传专栏、发放宣传资料,还在村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举办了以案说法的法制讲座。该所负责人结合农村实际,运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讲述群众身边案例,解析法理、明辨是非,极大地调动了居民的学习热情,现场100名群众就有三十人参与了互动。

  法制宣传有利于帮助公民知法、懂法、学法进而护法,有利于居民依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剅河镇执法部门将以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契机,以身作则,执法守法,为推进剅河镇形成遵守法律、崇尚法律、依法办事的社会风尚继续努力。(本网通讯员 黄丽萍 马建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