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肉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2日,记者从全市肉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动员会获悉,我市从本月起至明年3月底,将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规范生猪屠宰及鲜肉经营秩序。

  本次整治范围包括,全市城区及各镇(场)定点屠宰企业、私屠滥宰窝点、餐饮服务单位、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鲜肉经营柜台、红白喜事。各地将联合工商、卫计、农业、食药、公安等部门,在辖区内开展拉网式排查,摸清情况,登记造册。

  据市屠管部门统计,全市城乡从事鲜肉经营个体户550多家,从业人员1000人以上。近年来,全市累计打击私屠滥宰窝点近20个,其中沙嘴办事处印某私宰病死猪被市人民检察院批捕,毛嘴镇深江大型非法生猪肉品集散市场被规范整治。目前,仍然存在私屠滥宰的集中在干河办事处袁市地区、工业园、郑场镇永兴村等,毛嘴镇深江村私宰肉品交易市场存在死灰复燃可能。(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