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26日下午,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胡玖明、周文霞、王军娥、白超、刘玲霞、肖俊、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荣延舫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惠民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政府工作、计划(草案)、财政预算(草案)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报告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决定将三个决议(草案)交代表审议后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本次大会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处理情况的报告。(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丹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