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文霞到部分镇(场)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周文霞在部分镇(场)实地调研时强调

    把南部快速通道建成乡村振兴的阳光大道

 

  昨日上午,市长周文霞就南部快速通道线路到沿途镇(场)调研,强调要以战略眼光优化方案、达成共识,把南部快速通道建成乡村振兴的阳光大道。

  我市南部快速通道建设项目已纳入全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是省政府重点督办的10亿元以上建设项目。项目起点位于随岳高速陈场互通连接线,止于沙湖原种场321省道,全长约74公里,连通陈场、通海口、沔城、郭河、张沟等镇(场)。建设规模为一级公路。

  在该项目的起点陈场镇,周文霞打着雨伞,踏着泥泞的路,与正在蔡桥村投资兴建“楚苑院子”的仙桃楚苑楼董事长陈新云交谈。陈新云说,他到蔡桥投资,看好的就是这条路,追求的是把美食蛋糕做大,为的是参与产业扶贫。周文霞鼓励陈新云利用门口这条路,面向天潜沔,对接大市场,早开张、早营业,把产业链加长,把人气做旺,让美好愿望都能顺利实现。

  周文霞随后沿途察看了通海口、郭河、张沟、杨林尾、沙湖原种场,并对照项目设计图纸,征求了各地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周文霞强调,建设南部快速通道既是促进城乡基础设施均等化、一体化的需要,也是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现实选择。我们一定要从长计议、登高望远,倾听群众呼声,看清发展方向,本着“最好不拆村庄、不填鱼池、带动集镇、辐射乡村”的要求,反复磋商、反复打磨,让设计方案更优、更能体现价值、更能凸显综合效益。要尽快确立建管模式,确保项目建设优质高效。

  市领导刘惠民、唐雷一起调研。(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