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精彩仙桃2017十大新闻事件”发布会侧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精彩,仙桃!奋进,仙桃!

    ——“精彩仙桃2017十大新闻事件”发布会侧记

  

  “强市”的号角,催动奋勇争先的鼓音;“一号工程”的担当,推进绿色发展的脚步;仙桃重返百强,升腾竞进提质的气场;城铁的梦想,飞驰在广袤富饶的大地……

  刚刚过去的2017年,一件件仙桃大事,激荡起新时代的滚滚春潮。1月6日上午,仙苑大酒店暖意融融,座无虚席,备受瞩目的“精彩仙桃2017十大新闻事件”隆重揭晓。 

  “十大新闻”唱响奋进凯歌

  大屏幕上,播放着新闻事件的专题片,画面精美大气。台下,嘉宾目不转睛,认真观看。随着激情昂扬的解说词,一件件大事要事呈现人们眼前。

  气势磅礴的仙桃港,开启通江达海新篇章;一场商业会,交织几多情。小米回家,仙桃分享骄子荣光; 一粒米,一块布,一座港,仙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验亮相国际舞台;反诈禁毒除霸专项行动,全民联手雷霆出击,织牢平安仙桃建设网……

  每一件,成绩可圈可点;每一件,聚合全民之力;每一件,留下精彩永恒。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人们为“十大新闻事件”鼓掌加油,人们为“精彩仙桃”喝彩叫好!

  当发布进入最为精彩、最令人期待的时刻,“精彩仙桃2017十大新闻事件”之二、之一惊艳亮相:仙桃重返全国百强,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启动。会场上,再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精彩仙桃2017特别新闻事件”作为“压轴”出场,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市委号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这是思想的伟力,这是涌动的热潮,这是扬帆起航的新征程。

  掌声,经久不息。

  仙桃总体实现全域供水目标,百万农村人口喝上汉江水;全市贫困户危房改造任务全部完成,精准脱贫攻坚向纵深推进;彭场镇荣获“全国特色小镇”称号,树起小城镇建设标杆;仙桃刮起“环保风暴”,全面向污染宣战等4件提名新闻事件,留给我们温暖美好的记忆。

  百万市民为大仙桃点赞

  评选活动2017年11月上旬启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地、各部门及热心市民共推选候选事件100多件。经梳理、综合,报纸展示24件,专家初评,确定15件正式候选事件。2017年12月19日起,在《仙桃日报》、中国仙桃网等媒体及仙桃发布、仙桃网、嗨仙桃、仙桃电视台、仙桃日报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展示,并接受公众投票。

  展示、投票期间,平台访问量达100多万人次,总投票385261票,单日投票最高达5万票。其中,微信投票336536票,网站投票29080票,报纸投票19645票。“评选十大新闻事件、为大仙桃点赞”,成为岁末年初仙桃的一道景观、街谈巷议的热门话题。

  广大市民有的全家总动员,一起参与投票,有的发动亲戚朋友为心目中的十大新闻事件投票,气氛热烈。

  来自政法战线的李明谦说,他非常关注这次活动。投票开始,每天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投票和转发。朋友们都说,那段时间被他的朋友圈“刷屏”了。同时,他还积极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投票。

  他认为,“这不仅只是一次投票,更多的是让人感受到过去一年里仙桃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巨大的成就,值得仙桃每个人为之骄傲自豪。”  

  新征程迸发干事创业激情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昂扬竞进赢得未来。

  “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已经落幕,为2017划上圆满的句号。一元复始,进军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踏上新征程,百万市民上下同心,充满了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加快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龙华山办事处纱帽村党支部书记郑建设表示,新的一年,他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唱响乡村振兴曲,把纱帽村打造成为团结奉献、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战斗堡垒。

  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踏实干事”,成了会场不少人的心声。西流河镇洪渊泽(水产)负责人童国兵说,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发展被评上“十大新闻事件”,让人备受鼓舞。新年新期待,他将紧扣“立足仙桃、带动周边、走出湖北、叫响全国”的目标,加强与科研院校合作,不断开发创新养殖模式,研发新技术,带动更多的村民发家致富。

  在美丽的乡村,在火热的工厂,在繁华的都市,涌动着锐意进取的热潮。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仙桃,昂首阔步,奋发前进!(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