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018年第二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2018年第二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举行

    研究部署安全生产、森林城市创建等工作

 

  昨日上午,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今年第二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仙桃市经济困难的高龄、失能老年人补贴制度实施方案》,讨论2018年森林城市创建重点建设项目,审议《仙桃市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镇落户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听取循环经济产业园PPP项目推进情况。

  周文霞说,建立经济困难的高龄、失能老年人补贴制度,体现了发展成果让老百姓共享的理念。市民政部门要按相关规定,把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里。

  周文霞指出,美丽从绿水青山开始。我们提出打造翡翠城市,就是要巩固已经取得的成果,挥写造林绿化新篇章。要全域植绿增绿。大写意泼绿,工笔画涂绿,努力形成层林尽染、绿意盎然的生动格局。要全域成景添景,按工程化、项目化、景观化要求,明确重点,精心组织,精心安排,开出项目清单,拿出施工图纸;保质保量,以质为先,成就精品力作,建设永久性森林。要全域禁伐禁砍、全域管养管护,把护林看得更重要,致力于栽一次管一百年,打造绿色氧吧,彰显历史文化底蕴。

  周文霞指出,人口红利带来经济发展。人口与经济发展的关系越来越紧密、越来越重要。要敞开大门,欢迎更多人落户仙桃。以零门槛鼓励大学生加盟仙桃,鼓励外来务工人员扎根仙桃,鼓励农民市民化,把户口迁到城镇。让进城农民既能保障“三权”,解除思想顾虑,巩固在农村的合法权益,又能在城镇分享就业、就医、购房和子女入学的红利。要保持快节奏高效率,迅速为各方人员办理入户手续。

  周文霞强调,春节临近,安全生产比以往显得更加重要。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第一位,从骨子里重视安全生产,舍得资金投入,自觉履职尽责,强化检查督办,及时消除隐患,不断开创安宁和谐新局面。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永、王治恒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