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一辆农用货车竟载了9人 交警紧急叫停“莽司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天寒地冻之中,一辆农用货车竟装载多人在公路上急驰。1月9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在318国道长埫口路段巡逻时发现,紧急叫停这起危险驾驶,对“莽司机”予以严厉批评,并相应处罚。

  当日上午11时35分许,五大队民警趋车巡逻至318国道长埫口黄益路段时,发现前方有一辆农用货车,上面竟坐满了戴着安全帽的民工。民警赶紧上前,将该车截停。经清点,车上竟坐了9个成年男子。民警对司机李某进行讯问,得知李某在附近某工地负责运输建筑材料,现在是将这些民工从工地送到食堂吃饭。民警对李某、民工宣讲了相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非法乘坐农用车的危害,要求他们以后再也不能只贪图方便,而不顾生命安全。民工们在了解了交通事故的危险之后,对交警的劝导连连点头,搭乘客运车辆离开。

  民警随后依法对李某予以处罚。就此,民警还提醒广大村民,乘坐农用车辆虽然说非常方便,但是,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极易造成群死群伤的悲惨结果,请大家为了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还是要自觉乘坐有安全资质的客运车辆出行。另外,一些参与施工运输的农用车驾驶人,切不可漠视法律法规,车辆性能差,又随意搭载乘客,一旦发生事故,车毁人伤,那可真是“吃不了兜着走了”。(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