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交警集中观看《家风》纪录片推进工作“升级”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我觉得传承家风家训,就是以更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1月10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教导员刘超在谈及《家风》纪录片时,非常质朴地表达心声。

  传承家风家训,涵养警风党风。连日来,支队机关单位、各基层大队民警纷纷利用工余时间,观看《家风》专题片。在观看专题片之后,民警们还结合自己家庭、个人生活、工作实际,谈感悟,说体会、表心声。通过这种交流,大家对自己父母长辈的优良品质,还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也充满了感恩、尊重之情。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家风家训,让家庭环境更加和谐,工作成绩更有起色。

  家风之正,在于立德修身;家风之美,在于向上向善。对于交警而言,让道路平安畅通,减少违法行为,遏制交通事故,就是最大的立德修身,最好的向上向善。工作中,民警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家风传承。

  各科室机关民警和一、二大队民警在高峰期时段路段,冒严寒疏堵保畅,更加精心投入开展“交警护学岗”工作。各农村大队加强辖区国省道巡逻管控,在容易结冰地点安排警力定点执勤,并与相关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勤联防巡逻,及时劝离违停货车、障道石块残枝,最大限度地消除了路面安全隐患。(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