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巡察组向8个被巡察市直单位反馈巡察意见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委4个巡察组分别向市农业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委、市文广新局、市粮食局、市城管局、市供销社、市物价局等8个市直部门反馈巡察意见。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2017年10月10日至12月15日,市委4个巡察组分两轮对上述单位开展了巡察。驻点巡察期间,巡察组个别谈话551人次,收到来信来电51件,接待来访17批、27人次,发现一批问题和问题线索。
  会上,各巡察组将巡察发现的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及选人用人等方面问题,原汁原味向被巡察单位党组进行反馈,并传达市委书记胡玖明同志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告知巡察整改限期及要求,与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交接反馈问题清单。
  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把此次巡察整改作为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良好契机,坚持把整改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留情面,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把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特约记者 周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