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丑人新作《隋文帝》出版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以写现实题材闻名的小说家丑人潜心研究中国历史,创作了帝王系列长篇历史小说引起了学界和社会关注。日前,他的长篇历史小说《隋文帝》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华文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全景式描述被历史埋没千年的一代帝王统一天下、创制立法等中国故事。

  丑人,原名郑彦平,仙桃人,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曾是省作协文学院签约作家,在《作品》、《青年文学》、《清明》、《山花》、《中国文学》等杂志发表小说数十篇(部),写现实题材的短篇小说有《晾在窗口的瞳仁》《冬天的影子》、中篇小说《乐园》《玩世》等;近十年来,著有系列长篇历史小说《隐踪皇帝》(合著)、《隋炀帝》、《正德皇帝》等数部。(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