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将启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我市即将全面启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本次普查旨在摸清各类污染源基本信息、数量、结构和分布状况,掌握区域、流域、行业污染物产生、排放和处理情况,建立健全各类污染源档案、污染源信息数据库和环境统计平台,为服务环境与发展综合决策提供依据。

  此次普查对象为全市行政区域内有污染源的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范围包括工业污染源、农业污染源、生活污染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移动源及其他产生、排放污染物的设施。

  本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已于2017年完成了前期准备,2018年1月在全市全面开展清查,6月启动全面入户调查。2019年完成普查总结、验收、发布、应用和表彰。(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