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纪委召开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宋晓波主持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部分镇党委书记、市直单位负责人、镇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组长对市委常委班子、市纪委常委班子及个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逐一围绕市委常委班子、市纪委常委班子及个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从推进作风建设、强化履职尽责、干部选拔使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宋晓波一边听一边记,并不时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给予回应,对他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宋晓波说,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集中了民意,回应了民生,对市委常委、市纪委常委班子给予很高的期盼,将积极梳理并给予高度重视,并针对反馈意见制定工作方案,推动早日落实。

  宋晓波强调,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纳入市委常委、市纪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自查整改中去,并作为重要参考。市纪委将坚定不移地成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之家,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依法用权,撑腰壮胆。希望大家严格自我要求,自觉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在工作岗位中发扬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成为业务上的带头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各自所在的地方、系统的纪检监察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各级党委、党组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