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胡玖明突击检查仙桃日报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胡玖明在突击检查仙桃日报社工作时强调

    让读党报用党报成为政治自觉生活习惯

 

  1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突击检查仙桃日报社工作时强调,与新时代同行,必须第一时间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念。党报是永远引领时代潮流的旗帜,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把读党报用党报升华为一种政治自觉,让读党报用党报成为生活习惯。

  来到仙桃日报社,胡玖明依次走进记者、编辑、行政办公室,与大家交流谈心。在了解办报、经营、发行情况后,胡玖明现场办公,要求将《仙桃日报》的发行量提高到2万份,同时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支持《仙桃日报》扩大发行。

  胡玖明强调,党报不仅是传播中央声音、传达大政方针的权威渠道,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素质能力的政治课堂,引导舆论、组织群众、推动工作的有力工具,还是了解社情民意、发现矛盾问题的重要窗口。要订好党报。进一步做好做实做细党报发行工作,让《仙桃日报》进机关、进社区、进村组、进学校、进医院、进工厂,尤其要覆盖公共场所和宾馆酒店等窗口行业单位,确保党员干部、市民群众能方便地阅读《仙桃日报》。

  胡玖明强调,要用好党报。毛泽东同志曾说过,一天不读报是缺点,三天不读报是错误。习近平总书记每天早餐时要看十几种报纸。党的领导人做出了榜样、树起了标杆,我们更要养成读党报用党报的习惯,让读党报用党报成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和工作生活的一部分,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用党的最新指示要求点亮心灯,用党的最新发展理念指引行动。当前,全市正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绿色崛起,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党员干部群众要自觉学党报、用党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胡玖明强调,要办好党报。进一步创新报道方式,切实改进文风,抓活鱼、激活水、添活力,把版面让给基层、让给群众,传递基层“好声音”,讲述百姓好故事,把《仙桃日报》办出质量、办出水平,提高干部群众阅读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党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