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胡场镇

   1月8日晚,胡场镇通过每周学习例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村支部书记130余人,进行党的十九大知识闭卷测试。
  考场上,气氛紧张而严肃,参考人员专注审题,认真作答,把测试活动切实当作一次检验学习成果的过程。据悉,测试题目分为填空和简答两个部分,紧扣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基本内容、新思想新目标新论断新举措新部署等重点内容,考察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掌握情况。(记者 鹿丹丹)


陈场镇

  “考试现在开始。”一声铃响,一场特殊的考试在陈场镇陈场村村会议室拉开帷幕,考生正是陈场镇陈场村全体在家党员。
  为巩固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果,近日,陈场镇组织党员参与十九大精神测试,检验学习实效。当天,考场内鸦雀无声,年老的党员带上了老花镜,眼到笔化,字句斟酌,提笔认真答题。
  据了解,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单位、进学校、进村、进组、进户,陈场镇采取多形式、全覆盖宣传教育方式,组织多场宣讲会,通过外请讲师、领导领学、干部职工自谈心得体会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十九大精神在陈场落地生根。(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