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西流河镇
  1月11日,西流河对各村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进行十九大相关知识的测试,以闭卷考试的形式检测基层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情况。
  这是西流河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个片段。西流河以群众文化活动为载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十九大精神。组织以“喜迎十九大最美西流河”为主题的文艺展演活动,并将现场活动进行网络直播,现场观看群众达2万多人,网络收视率达5万人次。以战线、村(居)为单位组织辖区党员干部群众收看电视直播,并对观看情况进行采访报道。全镇以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按照活动方案,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邀请省、市宣讲员到镇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组织镇领导班子、镇百姓宣讲团成员、机关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并结合各村、各单位实际,讲群众身边的发展变化,增强群众的成就感。(记者 胡圣)

郭河镇
  1月8日,郭河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当天,全镇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现场测试,全镇61个党支部分别在所在支部自行组织党员开展测试。
  郭河镇详细制订《郭河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工作方案》,通过演讲比赛、百姓宣讲、交流心得等十大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参与测试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今后一定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