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文霞督办植树造林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周文霞督办植树造林工作时强调
    科学规划整体推进 打造精品绿化工程

  1月16日,市长周文霞来到胡场镇、三伏潭镇、毛嘴镇、郑场镇检查督办植树造林工作。她强调,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加以利用,科学规划整体推进,一步到位抓好植树造林工作,一劳永逸打造精品绿化工程。
  在胡场镇,周文霞一行先后来到潭湖村林业建设现场、318国道胡场段宽幅林带建设现场,了解该镇的植树造林工作进展情况。周文霞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从美化乡村环境入手。我们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加以利用,合理设计整体推进,建设绿化精品工程,推进村庄面貌改观,让鸟回归、人回归,带动村庄产业发展。
  大型工程机械轰鸣,工人往来穿梭,随处可见运树、栽树、培土的繁忙场景。在实地检查三伏潭镇栗林嘴村农田林网建设现场、李台村森林村庄、毛小村通顺河河湖长制林业现场后,周文霞十分高兴。她说,建好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是当前的重要工作。我们要大手笔植绿造绿,见缝插绿,立体植绿,增加绿色资产,提升生态功能。
  来到毛嘴镇随岳高速珠玑连接线,周文霞说,植树造林工作要工程化、项目化、景观化推进,确保一次成活、一次成林、一次成景。要把植树造林工作与河湖长制工作紧密结合,将通顺河沿岸打造成为绿色走廊。
   整洁漂亮的房舍、成排成行的绿树、喜笑颜开的群众……沿着郑场镇团结村通道,周文霞先后来到连渔村、渔泛村。所到之处,一路一特色,一路一景观。周文霞对该镇的植树造林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说,郑场镇植树造林工作决心大、标准高、动作大,成为了全市的标杆和示范。要进一步因地制宜,绿化美化,打造特色,盘活古街,带动当地百姓致富。
  副市长李少云一同督办。(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