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作协《汉水文苑》杂志社举行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汉水悠悠,敲响新年的钟声;文苑暖暖,书写春天的信息。1月20日,仙桃市作家协会《汉水文苑》杂志社新春联谊会在吴刚食府举行。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作协领导出席会议,近百名文友济济一堂,喜迎新春。
  市作协主席李辅贵发表新春致辞。他代表仙桃市作家协会,向本次联谊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嘉宾、各位文友致以衷心的问候。他指出,近些年来,我市文学领域团结活跃,文学事业欣欣向荣,文学创作成绩斐然,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大批作家茁壮成长。2018年,我们将把出佳作、出精品作为工作的中心环节,积极为作者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关注文学人才的培养,加大对青年作者扶持的力度,积极宣传推介优秀作家及其作品,为繁荣仙桃文化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市作协副主席、《汉水文苑》执行主编陈雄作年终工作总结。他说,《汉水文苑》创办于2007年,十年走来,其筚路蓝缕的精神感人、动人。近年来,仙桃文学多点开花,在省内乃至全国声名鹊起,这源自于作家们对这方水土的挚爱,作为市作家协会会刊,作为仙桃文学一面旗帜的《汉水文苑》,以水为名,润泽美和灵动,更为这源远流长的文脉传承贡献了一份力量。新的一年,《汉水文苑》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和办刊宗旨,为仙桃的文化与经济鼓与呼,刊发更多的优秀作品,培育更多的本土新人,宣传更多的本土文学成果,团结更多的本土文学人,给文学爱好者阅读的愉悦和心灵的陶冶。
  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梁和平为《汉水文苑》杂志题赠一副对联。上联:仙风无染,大雅桃乡千里景;下联:汉水有情,繁荣文化四时春;横批:红红火火。中国烹饪大师、书法家、市作协会员武思平先生,向《汉水文苑》送来了新颖别致的新年礼物。省作协会员、市纪委张泽新先生也向大会赠送了绘画作品。

  知礼、懂礼、讲礼。舞蹈《礼仪之邦》拉开了新春联谊会晚会的帷幕。文友们以配乐朗诵、歌舞、小品、戏剧、湖北大鼓等多种形式,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省作协会员蒋志红自创的小品《换卡》,风趣幽默,将晚会推向高潮。
  省作协全委会委员、市文广新局局长郑局廷发表即兴讲话。他希望各位作家朋友要精诚团结,“相亲”而不是“相轻”;要深入生活,深入群众,大力弘扬正能量,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感染人。
  月异日新鸡报晓,年祥岁吉犬开门。晚会在《难忘今宵》的乐曲中圆满落下帷幕。(光哲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