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出席杨林尾镇综合检查考核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出席杨林尾镇综合检查考核反馈会,听取市委第三考核组对该镇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综治信访维稳等12项工作的检查反馈情况。
  宋晓波对杨林尾镇过去一年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对检查考核反馈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抓好整改。同时,就该镇2018年工作,宋晓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夯实党的执政之基。要把“关键少数”作用发挥出来,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努力做十九大精神的忠实拥护者、积极宣传者、模范践行者;要把“关键时期”机遇抓紧抓好,把群众春节返乡“团聚日”变成基层党组织的“宣传期”;要把“关键手段”优势尽情展现,发挥宣传优势,积极有效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唱响共产党、社会主义“好声音”。二是铁定决心狠抓发展,着力为仙桃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杨林尾力量。要咬住发展目标不放松,坚守“一镇一品”的发展定位,“静下心来”埋头苦干,“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要坚持大招商、招大商,积极引进规模工业企业和农产品深加工企业,把招商引资这个“引擎”发挥到极致;要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美化村容村貌,改善人居环境,努力实现乡村干净整洁、管理民主。三是要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着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抓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抓作风,对“四风”问题,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绝不留情;要抓惩处,党委书记要敢于“瞪眼睛”“扯袖子”,纪委书记要敢于“挥刀子”,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要把查处农村腐败问题同打黑除恶结合起来,努力实现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要抓队伍,加强乡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配齐配强支部纪检委员,切实把贴身监督优势发挥出来。四是全面发展社会事业,着力实现发展成果群众共享,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做好综治信访维稳,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做好精准扶贫,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扶真贫、真扶贫,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要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农村党支部书记“头雁”;要做好农村养老、应对自然灾害等各项工作,切实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生产生活环境。(记者陈丹 特约记者邓志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