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唱响巡逻管控+宣传提示“二重奏”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24日中午12点多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中队长带领协警巡逻至仙桃一中路口时,发现红绿灯不亮,马上在工作微信群汇报,交警支队主要领导看到后,立即指令快速修复。很快,在交通设施中心民警的努力下,这个路口的红绿灯恢复了正常状态。
  当日,由于受雨霾和低温影响,仙桃大部分地区能见度不高,给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严峻考验。为了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严防交通事故,该支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全警上路,全时空管控,民警们在国省道急弯险段、桥梁等处、城区重要路口路段加密巡逻频次,放置宣传提示牌,劝离占道车辆,及时发现影响路面安全畅通的隐患,并尽快处置。民警们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顶风冒雨,喊话提示、纠违劝导,疏导保畅。
  与此同时,该支队还通过微信、微博,以及合作媒体,发布雨雪天气开车注意事项、步行注意事项,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雨雪天气出行,注意防滑、防摔、防砸、防磕碰、防被撞、防被偷。长途出行,不要超员载客、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驾车过程中要保持精神集中,不要做诸如接打手机、刷屏、玩微信等有碍行车安全的小动作。乘坐长途客车回家,要到客运站选择正规运营车辆,坚决抵制超员客车。驾驶或乘坐微型面包车出行,切忌超员载客、人货混装,行经弯道坡路、临水临崖路段时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