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城区社区警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2日,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调研城区社区警务工作时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气概,和对公安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社区警务工作,真正将社区警务室建成群众家门口的“派出所”。
  王海军强调,2018年,城区社区警务工作要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抓规范、三年创品牌”的总体思路,对标聚焦、对表号脉,大踏步向前推进。要把社区警务工作作为城区派出所的主要工作,努力实现辖区“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要把优秀民警选拔到社区民警岗位,引导鼓励社区民警扎根基层、做实基础工作。要把事权逐步和有条件下放社区,真正将社区警务室建成群众家门口的“派出所”。要把社区民警考核作为提拔重用、评先表模的重要依据,让考核更加科学化、简单化、导向化。抓好社区警务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打防结合、标本兼治,社区警务要与侦查破案、治安防控、公安执法、队伍管理相得益彰,相互促进。(记者许立菊 通讯员景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