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召开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28日下午,由市文明办组织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2018年年会活动在市演艺中心举行,会议表彰了“十佳志愿者”、“2017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2017年度优秀社区志愿服务站”等一批先进个人、组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活动并讲话。 

  我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8月,发展志愿服务组织236个,实名注册志愿者16856人,策划了“水上生命线”“赛事礼仪服务”“公益讲堂等”等志愿服务项目,开展了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生态环保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180多次,服务群众近10万人次。 

  印家利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发挥支援志愿总站功能,保持平台化管理、项目化运行的服务模式,在志愿者注册、志愿活动动态管理等方面,为志愿者提供更精准的服务,让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市直有关部门要组织各类培训班,对公益服务项目开展业务知识和技能培训,让志愿者们学有所获,更好地服务群众。
  印家利希望,广大志愿者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群众所求、社会所需、力所能及”的原则,主动深入社区、深入群众,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一批难事和实事,切实把关心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在奉献中体验快乐,收获个人价值。(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平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