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小区保安热心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30日,当记者见到董明正、陈春美两位保安时,他们正在门岗岗亭内认真值守,不断有业主出入和他们打招呼。近年来,董明正、陈春美两位保安一直耐心细致、热心服务。他们直爽的性格,热心的服务,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岗位上,赢得了小区居民的好评。

热心服务

  董明正2014年4月来新城壹号小区一号岗担任保安,陈春美2016年5月来新城壹号小区一号岗担任保安,自从他们担任保安以来,接到求助电话最多,发现问题最多,而很少有业主投诉他们

  “我们的日常工作包括站岗、巡逻、岗亭值班、调解邻里矛盾、为业主解决问题等。”董明正、陈春美笑着对记者说,“电梯困人时能够及时解救,可疑人员进入小区时能够及时发现,业主有什么困难能够及时帮助,这都是我们日常干的。”

  董明正、陈春美都是热心肠,平时站岗时,经常会有人过来问路,他们都会详细、清楚地给别人指出来;巡逻时,碰到大爷大妈拿不动东西,他们会主动帮忙拎到家门口,甚至为业主买菜、买药、买早点、送报纸、换煤气灶具、理发、剪指甲、送患病业主上医院,可以说服务无微不至,新城壹号小区1栋2单元业主胡常坤现年八十五岁,老伴也八十四岁,动过五次大手术,四个子女均成家立业在外地,一天胡常坤在扶爱人上卫生间时,不慎摔倒受伤,情急之下,打电话给董明正、陈春美两位保安,两位保安二话不说,立即拦了辆的士把胡常坤送到医院治疗,并在医院轮流照顾。“两位保安比我的儿女还要亲,给我买饭、买菜、喂水喂药。”胡常坤激动地说,胡常坤的女儿女婿专门请假回来致谢,胡常坤本人还给两位保安所在的仙桃维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送上“爱岗敬业、情系业主”锦旗。

拾金不昧

  一天凌晨1点多,他们当班巡查时发现一辆小车右车门没关好,拉开门车坐上有两个包,一个包里装着工地十多万帐单,一个包里放着6张银行卡、一些名片和4960元现金,于是按名片上的电话及时与车主联系,直到早上4点多才等来车主。原来车主是一位姓翁的客人,他到新城壹号朋友家串门,下车后大意右车门没有关好,当晚在朋友家喝酒喝多了,电话没听及时听到,当车主将包里的东西当面清点,一样不差后,业主非常感动,说新城壹号有这样尽责的保安真让人放心和敬佩,之后又专门写来感谢信。

充满爱心

  小区的3个小孩在玩耍时一个小孩不小心摔伤了,董明正、陈春美路过时正好碰到,来不及通知家人,就抱着小孩到人民医院治疗,花了300多元钱。回到小区后,小孩的奶奶感激不尽,非要给他们500元钱,他们坚决不收,说作为新城壹的保安,这是应该做的,算不了什么,换了谁遇到都会这么做。原来这小孩的父母在洪湖,由奶奶带着上学,父母得知后专门从洪湖赶来送了一面锦旗。“物业服务工作虽然琐碎、辛苦,但只要有业主的信赖和包容,是我们做好这份工作最大的动力。”董明正笑着说。(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