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各部门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陈场镇

  雨雪已止,道路积雪未消,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陈场镇多措并施,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冰冻天气下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牵动着陈场镇委镇政府的心,该镇自筹资金购置了一批防寒棉服,组织各包村领导、干部及驻村单位第一时间下村入户为贫困户发放到位,传递冬日温暖。

  本周,陈场镇组织机关干部走上街头巷尾清扫积雪、撒盐除冰,各村组织劳力在桥梁、高速路入口、上下坡、急弯、临河路段等位置清雪、铺稻草、设置警示牌,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记者 樊碧波 通讯员 高瑗)

沙湖原种场

  1月26日上午,沙湖原种场全体机关干部冒着风雪前往贫困户、独居老人家里,为他们送上棉衣棉被等保暖物资,助他们温暖过冬。

  慰问中,机关干部们详细了解困难户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健康状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战胜困难。(通讯员 熊浩岸)

市物价局

  为及时掌握灾害性天气期间我市市场价格情况,防止市场异常波动突发情况发生,确保市场价格基本稳定,市物价局多措并举加强了市场价格监管工作。

  该局采取专班专人包片的方法,通过日常巡查、提醒告诫、约谈指导、督促整改等方式,指导经营者依法明码标价,加强价格自侓,保持市场价格基本稳定。密切关注集贸市场、超市等交易场所的粮、油、肉、菜、奶等群众基本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及价格变化,发现倾向性、苗头性的价格问题,及时疏导、查堵、上报。对交通行业的经营者发放了《提醒告诫函》,要求他们保障旅客出行通畅,确保交通运价和施救服务价格平稳,预防发生雨雪冰冻天气乘机涨价、强制服务收费等价格违法行为。(通讯员 申玉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