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首家农用无人机共享平台在我市上线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日,湖北省农业机械总公司与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全省首家农用无人机共享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本次战略合作以“智能农机、绿色共享”为主题,由极飞科技开发并提供给湖北农机使用的农机共享系统正式启动,这也是湖北首家农用无人机共享服务平台。双方合作推出的共享无人机以及提供的相关配套服务和培训,将大大降低准入门槛,减轻农户的资金压力,提升闲置设备的利用效率与资产价值,推动植保无人机在农村地区的广泛应用。
  湖北农机是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省级投融资平台)的二级全资国有企业,也是湖北唯一国有农机企业,将与极飞科技在人才储备、技术培训、发展基金、农业无人机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展开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