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赴联系点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霞率领市农工党成员、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深入通海口镇永长河村精准扶贫户家中,开展“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
  刘玲霞一行先后走访了该村因病、因残等致贫的贫困户。每到一户,她都与贫困户围坐拉家常,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等,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节日慰问物资。部分贫困户因无法鉴定残疾等级,享受不到残疾人应有的生活补助和待遇。医疗专家团队现场为贫困户诊断治疗、鉴定残疾等级,并手把手教患者如何用药。
  走访中,刘玲霞不断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振奋精神,走自强自立之路,拓宽增收渠道,早日脱贫摘帽。她强调,各部门要用足用好扶贫政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永长河村独特优势,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全力推动产业脱贫,让贫困户共享产业扶贫发展成果。(记者张曼 通讯员喻姗娜 实习生唐青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