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彭场工商所走访慰问困难经营户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5日,彭场工商所在个私协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的组织和带领下走访慰问辖区内五名困难经营户,给他们送去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经营户陈某,和丈夫一起经营一家小卖部,其长子患有精神病,长期吃药,经济负担非常。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其经营情况,询问经营上有什么难处和要求,耐心在思想、精神层面进行鼓励,希望他能坚定信心,以乐观心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诚信经营。
  经营户郭某,经营一家废品回收站,其长子在2017年不幸身亡,给这个本来就艰苦的家庭带来了无尽的悲痛。慰问人员对他进行劝慰并鼓励他和家人尽快走出阴霾,重拾对生活的希望。并征求了他们对于工商、个私协会工作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一年来对工商和个私协会工作的支持。
  多年以来,彭场工商所、个私协会始终将“向困难会员送温暖”活动作为一项制度化的系统帮扶政策,真情实意地帮助会员解决困难,助他们早日脱贫。(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