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开展走访慰问军属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沙嘴街道
  2月2日,沙嘴街道党工委联合沙嘴街道人武部集中走访慰问部队立功官兵家属,感谢他们的亲人为家乡争了光。
  本次走访慰问采取一壶油、一袋米、一副对联、一张年画“四个一”的方式进行。在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彭竞彰家中,其家人接过慰问品非常激动,表示一定叮嘱儿子再接再厉,不辜负政府和家乡人民的期望。(记者邓一凡 特约通讯员王松)

三伏潭镇
  2月1日,三伏潭镇开展了“迎新春”走访慰问军属活动,到20名现役军人家中看望军属,送去新春祝福。
  当日,由镇武装部牵头的慰问小组,带着“光荣军属”牌匾、慰问信及过年物资,一一上门到20户军人家中看望慰问,与军属亲切交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记者胡平 通讯员刘芹)

沔城回族镇
  1月31日,沔城回族镇武装部一行走访慰问9名义务兵家庭,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致以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团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是否有困难之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上油和米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义务兵在部队的工作、学习、思想情况,对家人鼓励支持子女积极投身国防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军属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教育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报效祖国,勇立功勋,为家乡父老争光。(记者张钰 通讯员朱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