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顺洁清运公司全力以赴保“春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7日,顺洁清运公司召开2018年春运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力保车走地净、垃圾日产日清。
  春运工作是顺洁清运公司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据介绍,临近春节,我市人流车流增多,全市城乡垃圾清运量由平时的每天600-700吨增加到每天1200吨左右,给清运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
  在春运过程中,面临垃圾运输车辆少、人手不够、任务重的状况,顺洁清运公司全体员工以不放假、不休息的钉子精神,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垃圾清运工作正常运转。在时间安排上,清运车辆将尽量避开人流高峰,每天第一时间抢运,白天运不完晚上加班运。同时,公司也积极调整,增加清运趟次,延长清运时间,切实做到车走地净,日产日清。(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