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总工会领导来我市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8日,省总工会副主席李春舫一行,来我市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我市总工会相关人员陪同。
  活动当天,慰问团一行走访了困难企业联亮纺织,慰问了科伦药业的仙桃工匠高登银、亲亲食品班组和劳模周国怀,在南方路机慰问困难职工赵诗红、吴永生。在联亮纺织,李春舫听取了企业当前的情况汇报,了解了目前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希望市总工会能一如既往支持关心企业,为企业服务。在科伦药业,慰问团参观了仙桃工匠高登银工作室,并表示不仅仅是制药行业,国家的发展也需要这种兢兢业业、踏实肯干的工匠精神。在慰问劳模周国怀和困难职工时,李春舫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希望大家在遇到困难时能第一时间想到工会,工会将力所能及地为大家排忧解难。(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