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司法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我们要以拼搏作帆、勤奋为桨,载着自己的理想扁舟,遨游在浩瀚的发展浪潮中,在小舞台积淀作为,在基层一线历练成长,在平凡岗位潜心成长、成才……”1月30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新时代新青年绽放新风采”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局领导班子与30余名青年干部面对面,倾听青年干部所思所想所盼,广纳青年干部意见建议。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青年干部们围绕“热爱基层、创新作为、激情奉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交流在工作中的感想和感悟,并针对青年干部的培养、岗位的交流锻炼、工作方法的改进等方面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天地广阔、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勇担逐梦弄潮、继往开来的新使命;展现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新境界;谱写激昂奋进、芳华绽放的新篇章。(本网通讯员 王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