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行2017年度退休民警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0日,我市隆重举行2017年度退休民警荣休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海军出席,并向荣休民警授发荣休纪念章。
  仪式上,荣休民警代表向新入职民警代表授公安局局旗,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公安事业,支持公安工作。新入职民警代表向真诚教诲、以身示范、传授真经的公安前辈们致以诚挚的敬意,表示将扛起旗帜,忠诚履职,不负众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海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向荣休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举办此次荣休仪式,就是要感受退休民警的荣光,铭记退休民警对仙桃公安工作的贡献,将仙桃公安精神薪火相传,激励全体民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立新功。
  王海军勉励广大青年民警,要感受荣光、传承荣光,发扬好老一辈仙桃公安人的优良传统,奋力跑好仙桃公安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续写仙桃公安的荣光,共同开创新时代仙桃公安事业发展新局面。(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