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农村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克勤一行来到郭河镇,对该镇窑场村困难党员、离任村干部进行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丁克勤与邱先友、王文柏、王松柏三名困难党员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丁克勤说,老党员是组织的财富,党不会忘记老党员曾经做出的贡献。
  丁克勤强调,村干部一定要加倍关心村里的困难党员,摸清摸透困难党员的基本情况,尽最大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发挥余热,自力更生,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再作贡献。 (记者 张曼 通讯员 易亚雄 实习生 唐青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