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城南个私协分会走访慰问困难会员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11日,城南个私协分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会员“送温暖”活动,为3名困难会员送去2壶5升金龙鱼色拉油和20公斤东北大米,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个体会员郭某今年51岁是个残疾人,股骨坏死,女儿又患有白血病,每个月化疗医药费要1万元左右,家里债务累累,生活十分困难,靠经营一家调料店维持生计。会长吴华章详细了解其经营情况,希望她坚定信心,以乐观心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鼓励她要顽强同病魔抗争。

  会员刘某经营塑料制品,年龄63岁,患肺癌17年,其儿子在2017年因患肝癌不幸去世,给这个本来就艰苦的家庭带来了无尽的悲痛。慰问人员对他进行劝慰,并鼓励他和家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自强不息,勇敢面对所遇困难,创造美好未来,重拾对生活的希望。

  同时,慰问人员还征求了会员对个协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叮嘱他们要加强与工商部门和个协分会的联系,有困难及时反映。(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