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平安建设]各地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龙华山街道

  2月10日,龙华山街道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会,安排部署具体实施工作。

  会议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黄荆社区、黄林村与街道党工委现场签订工作责任状。

  该办街道党工委成立六个专班,即日起广泛发动全社会开展线索摸排,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通过多方发力,深挖彻查,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行业领域加强日常监管,掌握黑恶势力“三种新动向” ,重点打击“十类黑恶势力”,坚决“毁伞”“拍蝇”。 同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年度综治和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通过考核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记者 张钰)

 

  陈场镇

  2月11日,陈场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明确工作要求,并提出在三年时间内分批分次扫尽黑势力,铲除保护伞。

  会议要求,各村及各单位企业要做好宣传发动攻势,采取拉横幅、贴标语、设专栏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将此项工作作为未来三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加大巡查力度。另外,派出所、司法所等职能部门要全程参与,确保行动出真招、见实效。(记者 樊碧波 通讯员 高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