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今年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2日上午,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今年第四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投融资机制试点方案,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在听取市直有关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周文霞对抓紧做好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精神,依法依规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项目建设。要细化规划龙头方案,做到统筹谋划、条块结合。市直所有涉农部门都要心中有图、心中有谱、心中有数,把各项方案做深做实做细,做出战略性和可操作性。要细化项目方案。体现公共利益,强化基础设施,突出区域特色。要细化资金使用方案,确保资金随着项目走,最大限度发挥资金作用。要细化考核方案,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永、王治恒出席会议。(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