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文霞慰问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3日,市长周文霞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武警消防官兵、公安干警,看望了彭场镇部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移民户和福利院老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市领导印家利、李少云一同走访慰问。
  在市公安局、汉江消防支队,周文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真挚的慰问。她说,一直以来,武警消防官兵和公安干警忠于职守、辛勤值守,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仙桃的经济社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到彭场镇芦林湖村、马沟村、四新村,周文霞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户罗周华、毛国立、刘连平、陈艳春、高必红、曹大武、贺平。周文霞说,只要精神不懈怠,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要将民生政策更多地向困难群众倾斜,多给予关心,多进行照顾,经常上门了解情况,切实帮助解决困难,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建议”……在马沟村老党员曹大武家中,周文霞与老人拉起了家常,祝愿他和老伴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她强调,越是经济社会发展快,我们越不能忘了为党和人民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我们要尽心尽力为老党员、老干部做好服务工作,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走进彭场镇福利院,周文霞仔细查看了院内的环境,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饮食安排情况。看到院内干净整洁,环境优美,老人们精神十足,周文霞十分高兴。她向大家拜年,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她叮嘱工作人员要安排好节日期间的生活和文娱活动,让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