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居民送锦旗为社区点赞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感谢你们,你们的贴心照顾,让我感到心里暖暖的……”近日,干河办事处建设街社区居民王培香,把写着“社区温情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建设街社区熊华珍的手中,感谢社区长期以来对她的贴心照顾与关心。
  “真的是帮了我不少忙,帮我解决了很多难题。”今年65岁的王培香患有淋巴癌,子女均在外打工,刚结束治疗回家休养,无人照看。1月中旬,建设街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了解到这一情况时,就立刻回到社区制定了照看细则表,每天轮流上门,陪王培香聊天,照顾她的日常起居。
  “他们每天都陪着我,很开心。”王培香说,社区工作人员在开导她积极配合治疗、好好休养的同时,还帮她申报了临时救助。这几天刚一行动方便,就特意订制了一面锦旗前来感谢。
  “很感动,也很受鼓舞。”社区书记熊华珍说,今后将更加周到地为居民服务,做更多的好事、实事,成为居民的贴心人。(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