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郑场镇“三结合”保障农村交通道路安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春节前后,农村道路人流、车流量猛增,为保障群众出行平安,郑场镇增派人手,以镇村干部为主力,通过“三结合”的方式,在辖区各重点路段和主要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该镇结合所辖区域道路交通实际,将道路标识与现场指挥相结合,在重要路段悬挂安全标识,在重要路口由交通劝导员指挥交通;将发放倡议书与口头宣讲相结合,村两委干部挨家挨户发放出行安全倡议书,同时召集车主集中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将镇村干部与热心群众相结合,除坚守在交通安全劝导第一线的镇村干部外,不少路过的热心群众也主动参与其中,或帮忙发放传单,或协助指挥交通。
  据统计,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开展以来,该镇交通事故发生率同比下降65个百分点。(本网通讯员 邹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